Sunday, June 10, 2007

Magical Stuff

赛前西班牙媒体算出了皇马本轮夺冠的概率为7.4%,但当比赛进行到第九十分钟,Romareda的记分牌显示为皇马1:2落后萨拉戈萨,Camp Nou的记分牌显示为巴萨2:1领先西班牙人,似乎冠军已经慢慢离皇马远去。如果就这样结束,皇马可以找到很多可以抱怨的东西,比如马竞主场不知廉耻的0:6放水给巴萨,比如巴萨本轮比赛由小矮人用手打进了扳平一球,这些都让皇马的夺冠之路充满艰辛。

但是,皇马的英雄们没有放弃,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时,皇马凭借不懈的努力扳平了比分;而上帝似乎也在玩弄巴萨,西班牙人队长Tamudo同时也让Camp Nou静如死水。两场2:2的结果让皇马重新把冠军奖杯从巴萨手中拉了回来。

忘记一切吧,皇马本赛季后半程的表现配得上世界上任何一个冠军奖杯。下周,让Bernabeu享受夺冠的快乐,让所有人去Cibeles庆祝!

No comments: